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咨询及职业规划咨询预约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9月1日正式开始心理咨询及职业规划咨询预约服务,在校学生可通过现场预约、电话预约、企业微信、微信公众号四种方式申请心理咨询预约登记。

     现场预约:地点一教B座208办公室 
            电话预约:028-87133170  时间:上午8:30-11:40,下午2:30-17:40
            企业微信预约(审批→学生办理业务→心理咨询预约登记/职业规划咨询预约登记)
            微信公众号预约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成外心灵驿站” ,第二步:点击“咨询预约”,第三步:回到本微信公众号对话框,输入个人基本情况、咨询的具体问题、求助目的,点击“发送”(您发的信息都将保密,只有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能看见。)

     扫码关注:成外心灵驿站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及学生职业规划中心

                                   二〇二一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