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心简介

(1)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本中心位于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一教B208,为本校师生提供心理咨询(个体、团体)、心理测评、心理健康培训等心理健康教育类服务。致力于整合全校人才队伍与专业优势,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有效开展心理咨询、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实践并进行科学研究与课堂教学。

(2)大学生职业规划中心

职业生涯规划的本质和精髓是立足现在,胸怀未来。中心整合全校人才队伍与专业优势,多层次,多渠道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实践、科学研究与课堂教学,致力于让迷茫的大学生,找到自我,追寻更好的未来。

二、工作内容

(1)面对面个体咨询,我们专注你的心声。

咨询服务面向全校在读学生免费开放,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从周一至周四,每天都有专业的咨询师接待来访的同学。我们为你提供专注的耳朵,更愿意陪你一同成长,欢迎你向我们倾诉你的困扰。

(2)大学心理课+职业发展课+就业指导课程,我们伴你一起探索

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心理健康类/职业规划类课程,其中包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课程、职业发展课及就业指导类课程。从这些广受好评的课程中,同学们不仅可以接触到有趣知识,而且可以体验到让人受益匪浅的活动,相信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可以获得自我提升或自我成长的经验。

三、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一教B208

电话:028-87133170

预约方式:(心理咨询)心海系统线上预约

                  (职业规划)企业微信线上预约

                     现场预约——一教B208室

                     电话预约——028-87133170

微信公众号:南湖心灵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