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陈秋丽,副教授,教育学硕士,英语专业八级,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青创+ ”创业导师,参编教材1本,参加省级课题2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每当站在十字路口,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些迷茫和困惑。邀请你鼓起勇气求助专业咨询师,一起梳理未来的路怎么走!我有十二年的高校一线学生管理、心理健康咨询及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经验。曾系统的学习过积极心理学,并有多年的生涯教育从业经验。累计培训服务学员超过1500+人。我将从心理学和生涯规划的视角,和你一起探索:困扰你生活和学习的那些“烦心事”。结合你的兴趣、性格、技能和价值观定位合适的职业方向。结合目标岗位,个人品格优势,精准发力,为你的求职助力!

【擅长方向】

毕业不失业,找到擅长且热爱的职业

如何做一个积极的生涯决定

【咨询师寄语】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盏灯,希望是火种。在你迷茫、困惑时,我希望能和你一起点燃心中的希望之火,照亮你前行的路。

【个人简介】陈鹏宇,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

【咨询师寄语】 在心理咨询中,如果你问我:“该怎么办?”我会回答你:“在改变问题之前,理解和接纳问题的存在才是改变的开始,随之力量也会回归。恐惧和焦虑来源于过度关注未来,懊悔和失落来源于过度关注过去。实际上,关注现在是能让人感到平静和喜悦的,也就是“活在当下”是最有力量的。让我和你一起讨论现在的、过去的、好的和不好的感受。去探索新的行为模式,帮你建立安全感,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陪伴你度过成长过程中的种种危机。

【个人简介】钟小蓉,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初级减压师,主要从事个体咨询,团体心理辅导以及教师心理培训工作。

【咨询师寄语】 心理学的爱是理解,尊重,赏识,肯定和鼓励,愿每一位走进咨询室的来访者都能体验到这种独一无二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