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师生心灵 共享美好生活——我中心心理活动室正式启用

11月25日,位于我校一教B座206的心理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这间环境温馨、使用灵活、功能丰富的心理活动室将成为学校广大师生的又一座“心灵驿站”。

我校心理活动室分为心理活动辅助区和心理宣泄区两个区域。在心理活动辅助区,师生可以体验沙盘游戏,通过配备的1200多件专业沙具,自由表达真正的自我,了解情感与情绪的真实状况,接受心理治疗和心灵慰藉。在心理宣泄区,师生可通过仿真宣泄人、宣泄墙、宣泄壶、宣泄棒等专业心理器材排解紧张、烦恼、压抑、担忧、焦虑等负面情绪,达到心理放松和减压作用。

从即日起,全校师生可通过企业微信预约使用心理活动室,或者到一教b208办公室进行现场预约。心理活动室长期配备朋辈心理员,负责解说和指导师生使用各类心理器材,这里将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环境,大家在这里可以倾心交谈,释放学习和工作的压力,获得身心健康的知识,为自我成长和发展提供充沛的内在动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一切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全方位、多角度关心、关爱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努力打造舒适贴心的软硬件环境,培养大家健康的心态和健全的人格,助力每位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在学校大家庭中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