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赴国际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减压赋能”心理团体辅导

为促进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骨干队伍持续健康发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应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邀请,我中心周曦和马煴琳两位老师于11月8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为200余名国际商学院的学生骨干开展了“减压赋能”心理团体辅导。


       在活动开始阶段,两位老师在学生助理的协助下,引导同学们相互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对理想生活与现实生活的看法。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互相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活动中,周曦和马煴琳老师也深入到各小组中,倾听同学们的想法,并认真回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活动最后阶段,进行了“组内共创画”活动。同学们在白纸上留下了对团体小伙伴们的祝福,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强化了团队间的合作精神。

此次心理团辅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骨干群体的凝聚力,也加强了学生骨干群体间的交流与互动。通过活动,参训的学生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团队”的意义,懂得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未来我中心将继续开展各种团辅活动,助力各学院学生骨干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解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