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联合学生处走访二级学院调研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为加强我中心与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联系的紧密度,了解各二级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推进情况,我中心联合学生处于12月11日至12月18日期间,调研走访了学校七个二级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

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各学院书记及各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调研活动。各二级学院的心理专员详细介绍了各学院本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各位辅导员详细介绍了自己所带班级学生的心理状况。此次调研中,我中心陈秋丽主任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因恋爱情感、家庭因素带来的异常心理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干预,早治疗”。学生处廖发兴处长表示各二级学院要重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加强中心与二级学院心理育人工作队伍的沟通。

接下来,我中心会继续与各二级学院保持心理工作上的密切联系,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效,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周曦)

(审稿:陈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