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举行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团建活动

3月6日下午,为确保新学期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与职业规划中心召开了“新学期第一会”。我中心马煴琳老师、周曦老师与各部门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重点明确了中心各部门的分工以及具体的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由老师带领部门成员进行简单的热身,活跃会议气氛。而后,老师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复盘总结,各部门部长也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做出了简单扼要的说明。

随后,老师对本学期目标任务进行了分工,由各部门讨论工作任务的主要安排。各部门积极讨论,各抒己见,系统梳理工作方式和方法。

最后,部门成员、部长对各自部门具体工作任务进行简要说明,此次会议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相互交流,使各部门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这次会议不仅提出了工作目标任务,也探讨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大学生心理健康与职业规划中心每一个部门都肩负着自己的责任,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中心必将更上一层楼,创造新篇章。

                                                                                                                                       撰稿:熊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