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开展朋辈心理咨询员第二次主题会议

交换礼物诉心声,凝聚团队情谊浓 

以朋辈为基,凝情谊于深厚,为增近各部门成员间的亲密关系,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3月20日下午,我中心全体成员相聚在第一教学区B206心理活动室,开展了一场“交换礼物诉心声,凝聚团队情谊浓”的主题会议。
       雷洋同学以热烈开场词引领会议开始,“库克船长”热身游戏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游戏中,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心情。游戏环节后,师生分组自我介绍与心情分享,拉近彼此距离,提供了解与支持的平台。最引人注目的环节是礼物交换。通过抽签,每位同学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对方手中。礼物被拆开时,现场充满惊喜与感动。礼物既美观实用,又承载心意与祝福。会议尾声,马煴琳和周曦老师总结了会议亮点,肯定了团建活动的成功。

此次主题会议,不仅展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成员的活力和创意,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支持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朋辈们将携手共进,为大学生心理健康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撰稿:解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