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心说,让爱传递——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3·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从心开始,与爱同行,为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应对能力,3月25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全校所有师生在第一教学楼口语角开展“心语心说,让爱传递”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创意十足,分为三大环节。在“撕掉标签”中,同学们撕下负面标签,表达自我追求的真实与坚定,现场音乐温馨,玩偶服增添趣味。紧接着的“我想抱抱你”环节,温馨的拥抱传递着关爱与温暖,大家笑容满面,气氛轻松愉悦。最后是“情绪交换信箱”,让同学们匿名分享烦恼,阅读他人的安慰,不仅舒缓了情绪,更感受到了同龄人的温暖与关怀,凸显了“心语心说,让爱传递”的深刻主题。

 

“3.25善爱我”意在倡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并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来善待、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同构建美丽和谐校园。相信通过每一次心声吐露,同学们都能感受一场心灵的温馨之旅!

 

撰稿:罗瑾琪